兩岸運通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0年,是由一群來自各界的海運承攬菁英人仕所組成的海運承攬公司。秉持著以【誠信、優良服務品質】為經營理念,提供手續簡便,快速安全的貨物運輸服務。

在品質方面 兩岸運通有限公司 為能提供客戶最新的運價及航運品質,不定時派遣專業主管前往大陸地區口岸實地考察,以便了解清關實況及海關動向,並給客戶最完整、可靠的業務、OP及外場理貨包裝人員,透過持續的在職專業訓練,提升同仁素質與專業能力,不僅持有專業的包裝技術、運輸出口流程、安全清關、派送速度等專業服務之品質,甚至超出客戶之預期,讓客戶具體感受本公司親切及優質的全方位服務。

為因應兩岸三地大中華圈物流網的時代來臨,及ECFA自由貿易簽訂,台灣與大陸間的物流系統需求有日間增多,兩岸三地的頻繁交流;快速通關合法簡易已成為必要的目標。我司已擁有地面運輸、倉儲、中轉、報關、配送整套服務,現企業正在大力開辟歐美市場,擴大公司的服務區域。近年來,我們用高水平的服務品質和規模化的營運能力,開闢各條航線藉以降低客戶成本為目的,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優質、安全、快捷、準確的服務。

我們先後為諸多國內外著名企業提供了優質的服務,有效提高了物流執行效率和運作質量,合理降低了成本,提升了客戶的市場應變能力和競爭能力,受到廣泛好評,為的更是提高為客戶提供高效、優質的服務、提高貨物服務使其物暢其流以達兩岸三地一條龍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