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簡介首頁 > 關於鎰泉

品質累積口碑,技術創造優勢;鎰泉廣泛應用領域,多元市場榮景

Our Superiority 【Technology & Stability】.  Comprehensive applications Diverse market prosperity !

企業的成長茁壯,植基於絕佳的一流品質,超高效率的生產速度與完善臻備的售後服務。自1961年鎰泉成立以來,秉持一貫的經營方針,不斷的求新求變,精益求精,隨著經驗持續的累積,研究技術的提昇,四十年來博得客戶的信任與支持,在傢俱五金領域裡紿終佔有一席之地。

鎰泉為一專業傢俱五金製造公司,創業伊始,篳路襤褸,備感難辛,但堅持品質、服務、誠信、效率信念,數十年來未曾鬆懈。矢志不渝。為答謝客戶多年的愛護與鼓勵,以及因應市場供輸需求,投資傢俱五金專業製造,及於1993年因原廠不敷使用及機器設備之更新,為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服務,乃開闢第二廠生產線,目前二個廠員工額數約在550人左右,配合台灣鎰泉總公司120名員工,形成了最有效率的服務網。

2002年響應WTO多元化國際經營成立越南分公司,含蓋倉儲中心及組裝線的新廠,專門處理越南地區的業務,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

2003年成立印尼分公司,專門處理印尼地區的業務銷售。

為讓客戶更享受便捷快速的服務,鎰泉公司結合台灣、中國、馬來西亞、越南、美國、印尼各地,傾所有人力、時間投注於傢俱五金的專業製造領域,我們提供給客戶--最經濟的需求、最實用的產品。

我們的里程碑

1961

成立臺灣總公司專業生產五金及零組配件。

1967

原廠不敷使用及機器設備之更新,另成立製造工廠。

1972

成立台灣鎰泉鋅合金工廠,專門製造傢俱把手。

1981

結合原來第一製造廠及第二製造工廠,成立占地千餘坪的製造總廠產品包含有傢俱五金、傢俱燈飾、五金零組件、傢俱紡織品...。 多元化產品之設計 、開模、製造生產到品管檢驗,提供客戶最完善服務。

1993

因業務上的需要成立另外一廠擴大生產線,配合原有生產製造廠,組成更完整製程通路以達市場需求亦在傢俱五金、傢俱燈飾、五金零組件...專業生產製造。

1998

投資馬來西亞倉庫與組裝線與公司。

2002

投資越南倉庫與組裝線與公司。

2003

投資印尼公司,發展東南亞之行銷通路,提供東南亞客戶群最完善服務。

基本資料

鎰泉工業與您一起共同成長 / YEA CHIUAN Industrial Together with You!
公司名稱 鎰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
關係企業 1961年成立 台灣鎰泉總公司
1972年成立 台灣鎰泉鋅合金工廠
1998年成立 宏龍工業(股)公司(馬來西亞廠)
2002年成立 豐龍五金工業有限公司(越南廠)
2003年成立神龍五金有限公司(印尼公司)
專業產品 傢俱五金、傢俱燈飾、五金零組件、玻璃、鏡面、傢俱、紡織品…..多元化產品之設計 、開模、生產製造。
網址 http://www.yeachiuan.com.tw
信箱 yctwn@ms21.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