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導覽
  • 海外事業
  • 活動訊息
  • 媒體報導
  • 繼光香香雞1973
  • 聯絡我們
  • 訂閱電子報
  • 香雞卡
回首頁
首頁企業導覽企業故事
企業故事  
美味,從街角開始。


源自台中的炸食名店 繼光香香雞
1973年創立第一家門市繼光店,搶眼的大紅色招牌佇立在臺中市的繼光街口,熱騰騰的炸雞香氣撲鼻,瀰漫在每個排隊的客人間,這是香香雞全省第一家店,譜下台中在地小吃經典的第一站。
傳承來自父親的獨家手藝,香香雞採用卜蜂、東峰等優質大廠當日產出的雞胸肉,由數十種辛香料細膩醃漬,粉嫩入味後現點現炸,不再回鍋,外酥內彈牙的多汁口感,再灑上以中藥調味特製而成的胡椒粉,香氣十足的獨特風味,正如『香香雞』的字意般甜美契合!
多角化經營求新求變 伺候您挑剔的味蕾
香繼光公司滿足各類挑剔的嘴、專研各種食材的美味,陸續推展以啤酒酵母醃製而成的「SPA-G」,香脆雞排大口咬下滿溢的肉汁侵襲口腔,豪邁的暢快。而香香雞原創「in料理」,是由in概念軸心-時尚、喜愛、讚歎、香香雞in入料理。
家傳密技的私房手藝搭上鮮甜食材,一場美味融合就此展開,將香雞更深化入料理之中,讓視覺與味覺得以完整體會表現。
繼光香雞主題餐廳,對於菜色的鑽研與材料的堅持就是要激發消費者想要大口吃盡香雞料理的衝動,留下美味與趣味的味蕾記憶,平民價的享受卓越美食。
記憶中的美味再現!無論走到哪裡都難以忘懷
有些滋味,會讓你無論身在何處都常掛在嘴邊難以忘懷 香香雞就是這樣,總是佔據你心中一角,堅持新鮮的製造美味 走在路上看到熟悉的大紅色招牌,聞到撲鼻的香味常常有人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加快腳步,就想快快吃到這感動的味道!
繼光香香雞採直營模式,門市展店數驚人,從北到南都吃的到 更跨海飄香、帶袋香傳。
1973 創立第一家門市繼光店
1987 小型加工廠成立,開始供應超市通路
1997 第二代接班,繼光總店導入基礎標準化管理模式
2000 開放加盟,並成立中央廚房
2002 轉型為直營店,開始北上展店
2005 創立第一家香香雞餐飲主題館
2007 新廠落成,設立無塵室中央廚房
2009 進駐百貨商場
2010 進軍上海,邁向國際化
2011 獨創串炸新上市
2012 品牌再造,新品達拉斯上市
繼光香香雞台中總管理處:41157 台中縣太平市新光路62號 免付費電話:0800-200525 FAX:04-23955030 E-mail:service@jgssg.com
繼光香香雞 版權所有 © 1973-2012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用 ie7.0 1280以上解析度以達最佳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