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即時客服

    理想與現實畫面的協調服務。


    要發揮到最大的經濟效益,提供最好的有價值的工程,需要有經驗與技術並重的管理,我們相信在雙方的良好溝通下,可以達成最佳的工程進度時間,提供業主最大產值的建築物,以安全、實用、經濟、美學促成最佳成果。


    擬定發包管理,透過施工標準手冊管理所有建築物施工標準,嚴格整合各單項工種,以高效率的方式精確計算各式工程材料,避免因建築物的屬性或其他原因有很大的差異,用專業來表現營造的水準。


    在現有土地法規下,產生最大的土地效益評估,為投資人把關創造極佳的利潤,在都市中更為重要,讓您看見土地與未來的真價值。


    為了追逐更美好的生活空間,按照不同的業種去規劃設計老房子的改建,替整理施工後的建築,更增值符業主的需求。




© 2009-2010 Avalok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用 ie7.0 1280以上解析度以達最佳瀏覽效果
接待中心.04-2301-6717.台中市中興街17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