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en Translate

OK-CITY 自由創意外包交易平台,外包,外包工作,外包接案,盡在這裡
 
 
-關於OK-CITY
OK-CITY 自由創意交易平台提供一個自由的平台讓設計師盡情發揮創意,以爆發力設計與精彩絕倫的提案,吸引專案業主的眼光,也讓專案主更能切入需求點,找到最能符合專案理念的設計人才,我們也提供更有趣味的電子報以及充滿視覺原創性的網頁視覺設計,讓設計師與專案主更能暢遊在OK-CITY 的世界裡  
   
◎ 關於OK-CITY / About OK-CITY








OK-CITY 是什麼樣的網站?

簡單的說,OK-CITY 是一個為發案廠商與接案設計師提供一個透明、公平的創意交易平台。
他是企業外包案件的最佳選擇;他是設計者尋找客戶的好幫手!
OK-CITY 為建明美術印刷有限公司旗下的電子商務網站,在兩岸三地運營的以設計創意為中心的服務平台。

建明美術印刷有限公司是一個有30年輝煌歷史印刷公司,近年來因應市場變化將經營目標由傳統印刷轉為合版印刷,大型圖文輸出(www.ok888.com.tw)及以印刷服務為主軸的電子商務網站(www.okcity.com.tw)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個簡單易用媒介平台用不斷進步創新的工作界面和透明公平交易方式創造三贏互利關係的網路大社群。

【OK-CITY 能為我們做些什麼?】

一、發案廠商
在現今景氣低迷經濟氣氛下,各商家無不以節流降低人事成本分方式因應這波經濟低谷, 外包工作形式變成為職場上的主流型式, 而如何找到適當的接案者變成為一個重要的課題。
OK-CITY t交易平台運用發案者提出完整需求接案設計者使用公開比稿方式專案招標方式將作品完整呈現給發案廠商,發案廠商可透過網頁比稿的呈現完整的見到作品,確認設計者的能力及工作的確實完成,而不會受限於虛擬網路的不確定性。完整的管理介面及彈性的時間使用,讓發案廠商成有效效率的完成工作,不用在為設計人力的不足及外包案件繁瑣管理而煩心。


二、接案設計者
在大環境的左右下,領著薪水階級的人們有著莫大的經濟壓力。透過OK-CITY 的網路媒合,設計者可利用個人空餘時間,發揮所長增加收入。
透過OK-CITY 交易平台設計可以輕鬆坐在書房找到客戶,不用浪費時間在客戶與工作室間的舟車往返,也不需要俱備如業務員般的銷售技巧與業主周旋,只要盡全力發揮所專長創意既會得到業主的青睞。當遇到接案成功又要為發票的問題煩心時,在OK-CITY 我們協助您解決一切問題,同時我們提供完善的教育課程舉凡行銷、設計、管理、財務等各種影音課程供您選擇,不定時的線上講座專家為你解決專業上的疑惑。


【OK-CITY 三大保障】

一、加入會員免費
加入會員免費,全程交易僅於成交時對接案者收取成交手續費9%

二、交易安全保證
OK-CITY 網站使用全球級安全Geotrust 256位元SSL 伺服器數位安全憑證, 重要交易資料傳輸加密傳輸,交易安全有保障,同時保障虛擬網路接發案雙方交易安全,使用工商認証及自然人認証確認商雙方真實身分。並使用電子發票由政府監督交易的真實性。

三、交易全程品質保證
本網站每次發案均有一專屬客服人員從中協助案件進行,無論是發案者、接案者或其他原因造成案件進行困難時,本網站將以積極介入方式主動解決問題,以確保雙方權利為第一要件。


e-mail:okcity888@gmail.com
OK-CITY 版權所有 © 2010 OK-CIT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以 IE7.0 1280 以達最佳瀏覽效果
OK-CITY 網站使用全球級安全 Global trust 256位元SSL 伺服器數位安全憑證, 重要交易資料
傳輸加密傳輸,交易安全有保障, 同時保障虛擬網路接發案雙方交易安全,使用工商認証
及自然人認証確認商雙方真實身分。並使用電子發票由政府監督交易的真實性。